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召开意识形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4:03 【字体:

  4月2日下午,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北校意识形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布置会在风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严帮军首先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对意识形态领域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指导意见。他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教书育人的信念,工作中要坚决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要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办老百姓放心的教育;要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各项活动中抓落实、求实效;要从突出的问题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校齐心共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将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日常岗位,以优秀的师德师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影响教育学生,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努力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郭 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