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王先如名师工作室人民路小学北校工作站开展小说单元整体设计研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3:42 【字体:

  3月4日下午,王先如名师工作室人民路小学北校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小说单元整体设计研讨活动,活动由该站站长云云主持。

  活动中,云云指出,北校工作站承担的“小说单元板块教学与单元组设计深度融合”教学研讨活动将在本期届时开展,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大。她从王先如名师工作室建设和北校工作站建设两方面强调了活动的意义,云云与大家商讨活动方案,研究活动内容。最后大家分解了活动任务,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云云最后勉励大家:“万事开头难,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在探索中找寻方法,很多设想中的问题会迎刃而解!”

  通过研讨,交流了思想,丰富了内容,对该校教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作者:葛咸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