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汤晓雪 来源:张店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2:40 【字体:

  阳春三月,是学雷锋传统活动月,为了宣传雷锋的光荣事迹,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3月5日,张店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队会活动。

  队会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雷锋的光荣事迹,观看后学生共同交流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然后再由张店镇第一小学校长胡厚军及少先大队辅导员余静静主任和四、五、六三个年级的班主任亲自带领同学们实际感受雷锋精神,帮助他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时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引导同学们寻找雷锋的足迹,从身边小事做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继承发扬雷锋精神,树立良好社会风气。(作者:姚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