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张恩平到城南镇督查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9:17 【字体:

  3月4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深入城南镇中小学(幼儿园)督查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张恩平先后来到城南镇中心小学、裕安中学、宝丰寺学校和城南镇中心幼儿园,听取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营养餐、学校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春季传染病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张恩平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各中小学、幼儿园要严格按照规定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确保全体师生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心态,进入工作学习状态。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制定科学可行的教学计划,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张恩平要求,一要继续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以保障师生生命为主线把师生的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首位。二要加强学生营养餐日常管理,合理搭配膳食,全力确保学生营养餐食品安全,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三要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全面抓好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四要聚精会神抓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制定计划,优化教学管理,科学精准施教,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五要扎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树正气、铸师魂、清廉执教”的教师队伍,着力树立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新形象。(张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