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4:08 【字体:

  3月4日上午,舒城县教育局学雷锋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舒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根据县文明办和团县委统一安排,县教育局十多名志愿者早早就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摆放好宣传资料,做好宣传工作准备。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释学生资助、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两一”招生、中高考等相关政策问题。

  同时,县教育局还积极组织全县各学校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通过采取升国旗仪式、主题班会、演讲比赛、诗歌朗诵、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在校园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好人、说好话、做好事。(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