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逐梦前行 展翅高飞——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03-05 10:12:41 【字体:

  和风化雨送春归,红梅报喜迎春到。告别寒冷严冬,沐浴和煦春风,3月2日上午,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全体师生胸怀壮志豪情,齐聚校园运动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队队员出色完成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任务。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21年春季学期。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优秀学生代表五(2)班黄睿杰同学及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五(3)班牛灵芮家长依次作了发言。

  接着,宣布了“实小好少年”名单,束学斌副校长和许娟副校长为 “实小好少年”颁发了奖杯。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将以他们为榜样,争当“实小好少年”!

  最后,束学斌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给全校师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珍贵的意见。他的发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吹响了新学年进军的号角。

  新学期,新希望!实验小学西校区全体师生将迎着新的挑战,逐梦前行,展翅高飞,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的明天!(方慧 赵贤松/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