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2:13 【字体:

  青春志愿,美丽校园

  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学雷锋活动月。毛坦厂中学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清晨,天刚蒙蒙亮。来自高一(19)班的多名同学和保安叔叔一起,站到了为同学们测体温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她们身披红绶带、手握体温计,站好一天中疫情防控的第一班岗。

  本次志愿活动还组织了高一学生开展“净我校园”卫生志愿活动。一部分学生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对校园内的各区域进行清扫,净化公共卫生环境,有利于更好防控疫情,用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又引导学校全体师生加强校园疫情防护,树立“人人重预防,全员讲健康”的理念,共同携手抗击疫情。(撰稿:张梦雨 供图:付稳稳 审稿:陶媛媛 核发:胡国俊)

z1.JPG


z2.JPG


z3.JPG


z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