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师生同读一本书 沐浴书香共成长

编辑:汤晓雪 来源:张店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0:23 【字体:

  为大力倡导读书风气,打造读书品牌,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张店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师生同读一本书”的校园读书活动,统一定为每周四的读书分享时间。3月4日,张小开展了第一次读书活动,各班学生在语文老师地带领下共同品读经典,分享读书之乐。

  活动中,语文教师身先士卒,读学生所读,引导学生走进好书,感悟语言与生活,做到与学生平等交流读书感想,让每个学生读有所感、读有所获、有感敢言。学生阅读过程中,教师悉心指导,帮助学生解疑,及时肯定学生阅读过程中的突出之处,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人人读好书、人人好读书”的浓厚氛围,从而不断提高师生的内在文化素质。

  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养成热爱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而且让同学们在沐浴书香中拉近了与老师的距离,在品读经典中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作者:张世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