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东校迎接2021年春季开学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合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1:51 【字体:

  3月3日上午,人民路小学东校迎接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的2021年春季开学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检查,此次检查目的在于确保开学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以区委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振华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来到该校后,对该校的公共卫生与健康、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学常规、报名收费、大班额化解等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实地查看了该校食堂管理与运行情况。杨德凤校长就该校开学各项工作向检查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后,李振华一行与该校各项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意见交流。李振华肯定了该校工作中的优点,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该校会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点,办人民更满意的教育。(作者:刘长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