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召开高考二轮复习专题命题及周考审题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03-04 09:57:24 【字体:

  集智聚力,精准出击

  书山巍峨,赖恩师指引;题海漫浩,需教研先行。3月1日晚,六安市毛坦厂中学高三年级二轮专题命题及周考审题会议在科教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姚云飞及高三年级部相关领导高鹏、范胜利、胡国俊、陈国富、梁迪武等出席,各学科教学骨干90余名老师参会。

  梁迪武分别就周考审题、二轮专题命题的流程及要求做了具体布置。他明确此项工作由各学科组长牵头开展,要求命题人、审题人合理评估周考题型、知识点覆盖、难易程度等情况。胡国俊就专题命制、收交等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作了提醒和说明。

  姚云飞作提出要求,他首先要求全体与会教师正确认识到这项工作既是责任也是荣誉,本着对本人成长、学生进步、学校发展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完成这次教研任务。接着,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题目的针对性要强,对准高考的重难点,力争少而精;二是把好题目的质量关,各位老师要加大投入,精挑细选,通力合作,集智聚力,精准出击;三是按照教学部门的时间安排,高效优质地完成任务,教学部门也要及时推送给教师和学生,力争用优质精准的专题为高三后期复习争取更多时间。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毛坦厂中学一直十分重视教研活动,秉持以研促教,以研兴教的教学理念,坚信只要老师们在教学中多一些钻研,就一定能托举学生们飞得更高、更远、更自如。(撰文:张新柱 供图、审稿:汪邦君 核发:胡国俊)


g2.JPG



g3.JPG


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