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一行赴三里桥小学开展智慧学校区级验收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三里桥小学 发布时间:2020-12-03 10:30:13 【字体:

  12月1日下午,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宣传委员刘仁贵、区教育局电教馆馆长阮正双一行来到三里桥小学光明路校区开展智慧学校区级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在学校副校长赵俊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学校智慧课堂实验班级六(6)班,观看了王锋老师的智慧课堂教学活动。王老师熟练地操作,同学们兴趣盎然的学习热情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领导、专家。验收组领导、专家现场听取了赵俊和管理员戚品老师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校各年级班级数、学生数、实验班级数和实验班级比例等情况。

  随后,验收组一行来到校会议室,与该校领导、管理员以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管理员和教师代表汇报了智慧学校建设所做的相关工作,并谈了大家在使用智慧课堂开展教学中的体验和感受。阮馆长对该校智慧学校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最后,验收组组长刘仁贵就老师们如何高效利用学生平板组织教学活动、如何监管学生课堂学习行为、学生视力健康保护等重要的细节问题给老师们指出了研究、探索的方向。

  在上级领导的关心鼓励下,在校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该校智慧学校建设工作一定会更上一步台阶,也必将使该校数字化校园、信息化校园建设如虎添翼,闪烁“智慧”之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