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为爱同行——六安二中举行高一年级家长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12-03 09:54:08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实现家校携手、共促成长的目标,六安二中于11月28日上午召开了高一年级全体家长会。家长会由高一年级部主任侯仁祥主持,六安二中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以及全体高一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家长会第一阶段,副校长李守宏通过广播,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育人理念,就如何加强学生思想品行教育、培育良好的安全和法治意识进行强调。

  副校长尤奇志在广播讲话中分析了高考改革新形式下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建议家长们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多与老师交流。

  家长会第二阶段由高一年级班主任在各班级分别召开座谈会。班主任们精心准备,通过PPT课件和发放相关材料等方式介绍班级学习和相关活动情况,就家庭教育等问题和家长们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家长会是在高一年级期中考试结束后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密切了家校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家校携手、共育人才氛围,将进一步推动六安二中教育教学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