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望城岗小学召开市级课题中期推进会

编辑:吕梁 来源:望城岗小学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4:44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六安市望城岗小学召开市级课题《核心素养引领下的小学生整本书阅读指导策略研究》中期推进会。副校长张本霞、教务主任邓奇明、课题负责人之一黄方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课题负责人黄方从研究方法、整本书阅读读什么、如何进行整本书阅读指导、如何做好阅读评价及研究途径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中对如何进行整本书阅读,作了特别强调。她提出,要上好启动课、跟进课、分享课“三课”,并提出相关的指导方法。该校副校长、课题负责人之一张本霞,鼓励课题组成员要克服困难,迎接新挑战,并号召大家集思广益,打开思路,确保相关活动有序、按质按量完成。教导主任邓奇明就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

  推进会的及时召开,让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操作方法及各自职责,为确保课题研究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