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委非公委调研组一行来汇文学校考察“双比双争”党建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汇文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3:29 【字体:

  近日,六安市委非公委陈士刚主任一行来到汇文学校,考察调研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金安区委非公工委委员、区委教育工委委员陈元高,区委组织部组织科、教育工委办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汇文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走进校园,从小学部教学楼走进孔子文化广场,感受浓厚的文化氛围与育人情怀。绕行临杲湖,领会汇文学子勇攀高峰的学习热情。实地查看校园内的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对校园浓厚的党建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该校行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阮光华同志对学校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动“双比双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直观而详实的汇报,在场各位领导一边仔细聆听,一边不时点头给予肯定。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该校党建相关材料,对该校长期以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些特色亮点进行了表扬和点评,并进一步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陈士刚指出,六安市汇文学校党委作为第一批省级“双比双争”先进党组织,在平时工作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于党员管理、培养、激励、开展“双比双争”相关活动抓得实。希望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多在培养学生德育的举措上积极开展工作,结合校园文化建设,提炼打造自己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对该校今后做好党建工作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也是对该校全体党员的极大鼓舞。学校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充分运用创新思维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融合,抓落实、重实干、求实效,努力推动该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