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志愿者到共建小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1:39 【字体: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最后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参与创城工作,推动我市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3日,六安一中组织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共建小区——园丁嘉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来到园丁嘉园,学校相关处室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相关要求。志愿者们分成几队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发放《六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卷》和《文明手册》,向住户讲解六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情况,配合小区物业向住户宣传有序停车、不在楼道堆放杂物等文明要求。

  六安一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要求师生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为美化校园环境、打造美好家园、创建文明城市而贡献一份力量,尽到一份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