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党员志愿者创城宣传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3:12 【字体:

  为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文明创建意识,助推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12日上午,六安二中校党办、德育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学校结对共建单位振兴社区温莎小镇小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温莎小镇小区设置宣传台,拉起宣传条幅,向居民宣传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入店入户开展文明进行文明创建宣传,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本次活动中,社区居民表达了对创城工作的支持和赞扬,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创城为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自觉保护居住环境,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为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