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志愿者助力高一年级家长会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0-09-16 09:59:41 【字体:

  2020年9月13日下午三点,皖西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本次家长会是在高一新生入学不久后召开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家长对皖西中学有更多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

  在校团委副书记沈双双老师和学生会指导老师胡皓祥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下午一点三十分在学校集合,穿戴好印有“皖西中学志愿者”的红马甲和红帽,按照周五晚召开的家长会执勤布置会的安排,站到了预定的位置静静等待着家长们的到来,两点左右家长们开始陆陆续续来到了校园,有的家长带着大包小包的物品,执勤的志愿者们看到了赶紧主动上前去帮助家长拿东西,帮助家长减轻负担,充分发挥校园小主人翁的意识。这些志愿者来自高一年级学生会,虽说学习任务繁重,但他们依旧要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指导家长在指定位置进行车辆停放,帮助家长找到班级位置,解答家长疑惑,起到了引导员、协调员和服务员的重要作用,确保了家长会的顺利召开。

  此次家长会的志愿者们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带给家长们非常贴心周到的感觉,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皖中学子有礼节、有素养的精神风貌。(胡皓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