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加强年轻教师培训 强化高三质量意识——六安二中高三年级部召开青年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岗前培训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3:54 【字体:

  2021届即将进入高三快车道,根据六安二中校长室的要求,高三年级部于8月7日上午,分别召开了首次担任高三班主任和授课工作的教师会议,进行高三岗前培训。

  会议首先由高三年级部主任闫俊作主题发言。闫主任从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增加时间精力投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要求。他特别强调,大家要有严格的高三质量意识,努力把自己的首届高三打造成自己的成名作、代表作。高三年级部副主任陈云丰、夏晖、蔡志方分别从重视后进生、开好家长会、抓好晚自习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要求。参加会议的四位班主任和三位授课教师认真听取了会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年级部进行了沟通。

  青年教师年龄轻、经验少,但他们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激情。加强班级管理和教学教研的岗前培训,对他们从信心、方法、经验等方面进行鼓励和引导显得尤为重要,对六安二中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