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承办“在线访谈”栏目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7:32 【字体:

  2020年8月6日下午,六安一中在六安市行政中心7号楼402新闻发布厅举办新一期的“在线访谈”栏目,本期栏目的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特邀六安一中副校长经怀德就此主题,结合六安一中的具体实际,采用直接问答的方法,与广大网友网上在线交流。

  在两个小时的访谈中,网友发言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很强。经校长就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学生家长关心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班主任管理、空中课堂课程录制、宿舍和食堂管理、南校区扩建项目及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等网友提出的16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细致和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对网友提出的学校管理和学生教育方面的其他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这次在线访谈是我校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方案在全市推广示范后的又一次经验的交流和措施的完善。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访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