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科技研学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8-10 15:52:37 【字体: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科学技术,进一步增强科技兴国意识,8月5日,六安二中组织学生到六安科技馆开展研学活动。

  科技馆内展品琳琅满目,包罗万象,五彩斑斓,知识 丰富,科技高端,涉及面广,从陆地到海洋,从人文到地理,从生活常识到太空宇宙,从自然科学到社会科学等等。

  在解说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同学们从一楼到五楼,观看了每一处的科技展品,体验到各种新科技器材给人们带来视听上的独特感受和生产生活的简单便捷,了解到日常生活现象产生的原理和人体各个器官运行的奥秘,欣赏了球面立体电影、激光舞蹈和舞台剧穿越等饱含科技元素的新型艺术。

  本次活动共持续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近年来我国科学技术的重大进步,科学技术在国家发展中的强大力量,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提高了献身祖国科技事业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