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观看“寻访红色足迹”研学实践教育云课堂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0:42 【字体: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六安红色文化并丰富暑假生活,8月3日,六安二中德育处在博学楼阶梯教室开展观看“寻访红色足迹”研学实践教育云课堂活动。

  利用多媒体设备,云课堂视频图像清晰,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革命斗争时期艰苦卓绝的真实画面和当年革命者英勇抗争的壮烈事迹,彰显出我市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优良的革命传统。视频中,解说语言铿锵豪迈,还原了当年革命者气壮山河的豪言壮语和视死如归的慷慨激情。

  本次活动贯彻了六安市教体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引领广大同学亲身体悟革命先烈们用心用情为人民,艰苦奋斗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教育广大学生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从而增强时代责任感和振兴中华的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