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张本政深入金安区中店乡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中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4:10 【字体:

  8月4日下午,金安区中店乡党委书记张本政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中店乡中心幼儿园、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各项工作。陪同调研的有该乡办公室主任徐良炬、中心校校长张本军等。

  张书记首先来到了新建成的已投入使用的中店乡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崭新的校容校貌、幼儿园各种硬件设施配备到位、园内幼儿教学、生活设施设备一应俱全给予肯定。特别是得知该幼儿园仅开办一年,已取得了很好的办学效益,中店乡学龄前儿童在本乡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幼教资源,感到无比欣慰。

  接着,张书记来到中心校办公室,认真听取了中店乡中心校校长张本军工作汇报。张校长就中店教育中长期发展、布局调整、招生及控辍保学等工作向张书记作了详细汇报。当张校长汇报秋学期结合中店乡实际,教学点学校校车将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张书记连连赞许。

  调研中,张书记指出:中心校要加大教育教学管理力度,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要加强杨公庙初中、杨公庙中心小学各项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龙头作用,带动全乡教育发展。鉴于汪神学校区位实际,生存困难,要积极探索学校发展新路子,谋求联合办学方式,使其得到跨越式发展。

  期间,张书记对中店乡中心幼儿园拟改扩建、黄泥店村拟新建一所公办幼儿园需征地、协调村组关系等,书记现场表示乡党委、政府将给予相应支持。交谈中,张书记深情地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教育倾心尽力值得,把教育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没有错!”

  最后,张书记强调:初二、初三8月20日将开学,9月1日其他年级开学,学校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本次调研,充分体现出中店乡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对中店乡中心校及各校(园)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