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皋城小学被授予首批安徽省青少年演讲与口才实训基地

编辑:吕梁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5:03 【字体:

  7月29日,安徽省青少年演讲与口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全省中小学师生演讲(讲故事)大赛总决赛在合肥一六八中学举行,代表六安市城区小学的皋城小学被安徽省演讲学会授予首批“安徽省青少年演讲与口才实训基地”,全省仅16所小学获此殊荣。

  同时,来自该校的姜曼老师在安徽省演讲学会组织的首届“尚德杯”全省中小学“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演讲比赛(教师组)中表现优异,喜获佳绩。

  皋城小学负责人闻浩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学生提供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促进学生演讲与口才能力的发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