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志愿者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1:34 【字体: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和学生团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2日上午,六安一中团委组织了近20名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家属区--园丁嘉园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清扫工具,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两小时的齐心努力,彻底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教师和学生团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我市创城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