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举办教育系统“弘扬抗疫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暨女干部职工素养提升培训会

编辑:吕梁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9:06 【字体:

  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8月1日上午,舒城县在县政府礼堂举办了教育系统“弘扬抗疫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暨女干部职工素养提升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王梅,县妇联发展部部长丁德燕、县网宣办主任侯贵香、县教育局机关女干部职工、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妇工委主任、骨干教师,有300余人参加会议。教育局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四位援鄂医务志愿者被请上主席台,他们是县中医院内科主治医师徐尚玉、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士王欢、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士黄娟娟、县中医院内科主管护士朱娅玲。舒城职业学校的学生,身着鲜艳喜庆的礼服,向四位援鄂英雄鲜花,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致敬英雄。这四位援鄂英雄分别作了各自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直面病毒,逆行抗疫,用一腔热血践行了牢记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弘扬了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参会同志聆听了报告,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洗礼。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党珊珊作了《乌卡时代女干部职工的人际素养提升》培训讲座,党珊珊老师从职业女性面对“社会面”、“家庭面”和“个体面”这三个面,谈责任和担当,谈智慧与创新,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王梅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参会的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树立良好家风,创造和谐家庭。号召广大女同胞,向援鄂英雄学习,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扬巾帼之志,凝巾帼力量,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李斌 汪丽/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