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舒城:文翁故里袅袅“烟火气”古月山庄升温“夜经济”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5:33 【字体:

  对于大多数六安舒城人来说,文翁故里春秋乡胜利村古月山庄是耳熟能详的徽派园林景区,也是返乡创业者胡勇、陈元全夫妇俩一手创办的乡镇企业。

  近期夜晚灯火璀璨,人声鼎沸,既有传统餐饮的烟火美味,又有老少皆宜的娱乐活动,还有年轻人热衷的文创艺术,多种元素相互辉映。

  特别邀请大别山歌王邓岭等艺术家与文艺爱好者助力乡村烧烤文化节,点亮了文翁研学旅游小镇的夜间文旅生活。

  近年来,春秋乡党委政府大力发展“党建+研学+农旅+产业+文化”乡村旅游,不断激活山区乡村活力,致力打造“乡村夜经济”和“莲花经济”,把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有机结合,着力创新出实招强“五基”、促“三化”,整体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村级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有效利用撂荒地改造成莲田美化乡村风貌,以生态绿色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助力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春秋乡党委书记胡竹青说到。(文/李永生 图/谢学东 周龙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