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悠然南山获批“国家级运动休闲小镇”

编辑:毛远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5 09:29:23 【字体:

  本网讯 3月1日至2日,2018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工作会议在金安区悠然南山召开。会上对悠然南山获批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国家级运动休闲小镇”进行授牌表彰。

  近年来,金安区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实施悠然南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2016年、2017年先后主办或承办了国家级网球裁判员培训班,高尔夫邀请赛,金安区第三届体育大会,安徽省传统项目学校第二十九届“黄山杯”乒乓球比赛,“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总决赛,2016、2017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等等。几年来共组织了120余场活动,10万余人参与,使悠然南山以体育为核心,拉动教练、培训、医疗、户外产品销售等整个体育服务产业链,推动了全区体育事业、体育产业、体游融合的发展,加快推进体育职业化、市场化步伐,为体育发展提供动力。(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