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穿越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赏四季美景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8-24 09:47:39 【字体:

图片

摄影:秦锐


如果你想找一个让心里安静的地方,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那么你可以来金寨,金寨中国红岭公路可以满足你一切美好的想象。


图片

摄影:郭晓虎


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这条有着“华东最美自驾游线路”的公路犹如一条彩带把大别山的美景串在了一起。春天鸟语花香,万紫千红尽收眼底;夏天满目苍翠,长空如洗照人间;秋天花黄叶红,层林尽染一片;冬天银装素裹,冰洁如镜漫山白。四季景色各异,空气清新,堪称人间仙境。


图片


图片

摄影:舒楠


当你行驶在这条蜿蜒盘旋、九曲回肠的“彩带”上,公路两边一幕幕秀美景色,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美好恩赐,感叹金寨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这里远离都市的喧嚣,洗却一身的疲劳,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宁静。当心沉静,回归自然,你便能忘我的用眼睛欣赏美景,用心灵感悟人生。


图片

摄影:胡恩泰


图片

摄影:郭晓虎


图片


图片

摄影:秦锐


800里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是一条蜿蜒盘旋、风景独特的旅游环线,近年来,这条公路在自驾游,特别是在越野界声名鹊起,成为金寨的“网红”打卡地,吸引了众多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前来游玩。因金寨独特的地形地貌特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线路,它由三部分组成,500里仙风道古自驾线,红色征程线和马丁公路越野线,让热爱旅行的你,深度了解巍峨的大别山风光和金寨的风土人情。八百里金寨中国红岭公路值得你一跑;风景如画的大别山,值得你一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胡恩泰


图片

摄影:郭晓虎


图片


图片

摄影:秦锐


文:陈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