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水上漂流安全专项整治启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7 16:45:30 【字体: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旅游景区内水上漂流项目安全管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近日,市文旅局联合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水利、教体等部门,对全市已投入运营漂流项目开展了安全专项整治。

  夏季漂流等亲水类旅游项目受到游客青睐,丰富游客参与性和体验感,但也存在着不安全性。检查组一行先后赴霍山县、金安区、金寨县,围绕是否组织项目验收、委托有资质的专业技术机构或专家开展安全风险评估等12项整治重点,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的方式对霍山县大峡谷漂流等5家经营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并就涉河建设项目未见防洪影响评价、企业安全员证均已过期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24条,要求属地政府督促限期整改。(汪 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