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寨梅山小城,你怎么这么好看!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8-16 11:11:21 【字体:


图片

摄影:张家旺


图片

摄影:周杰


历史变迁,金寨梅山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变得越来越美丽。安静得像一个美丽的女子,不施粉黛,却依旧青春!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走近她!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环境优美,在近几年的造城运动中,年轻人不少已经去了新城区江店,留下的居民也越来越少,不过正是因为如此,反而让很多人觉得这里越来越适合居住和养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晚都有许多居民在沿河边、小城街道和梅山湖散步、锻炼。他们吹着微风,欣赏着梅山小城的风光,好不乐哉,希望梅山老城永远地成为金寨的后花园。


图片

摄影:周杰


图片


图片


流经整个小城的史河是金寨人的“母亲河”。史河横穿金寨梅山小城,水面格外的平静。河畔两边有长长的走廊,柳树枝条随风摇曳着它曼妙的身姿。清晨,在这里散步,微风拂面而来,凉凉的。此情此景,定会让你心旷神怡。


图片


图片


图片


养心金寨,是大别山区的一颗明珠。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金寨,来梅山小城,感受不一样的气息。


图片

摄影:周杰


图片

摄影:张家旺


图文:李军  张家旺  周杰  金寨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