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安区中店乡扎实做好第十届桃花节筹备工作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4 09:22:18 【字体:

  新春伊始,花事渐浓,为顺利圆满的召开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金安区中店乡提早谋划、认真准备确保执行决策不走样,完成任务不打折,努力为广大游客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桃花盛宴。

  加强组织,部署到位。成立了以六毛路沿线村书记以及相关单位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组,制定下发了桃花节实施方案,并迅速召开第十届桃花节专项筹备会议,传达市、区相关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明确分工,保障到位。进一步细化桃花节实施方案并成立四个工作小组:文化宣传组、环境整治组、保障应急组、后勤联络组,分别由乡领导班子为主要负责人和牵头人,明确责任、清晰时限,确保桃花节筹备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营造氛围,宣传到位。该乡通过宣传展板、沿街悬挂道旗、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多角度、多维度营造桃花节氛围,推介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及九十里山水画廊;进一步做好白鹅文化园场地布置,合理布局观赏桃园风光的位置和服务台,为游客提供更好地观景服务和最佳拍摄地点。

  环境整治,清洁到位。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干净舒适的观赏环境,提高游客游览舒适度,该乡加强山水画廊沿线及景点环境整治力度,展现画廊靓丽风姿;同时协调交警、派出所、城管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现象给予整治,为桃花节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环境保障。

  严肃纪律,推进到位。成立专项督察小组,由乡主要领导以及效能办不定期督查各组任务完成情况,对未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小组将实行通报调度,保障了第十届桃花节筹备工作推进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