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文化馆携手民营剧团 丰富公共文化服务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8-03 16:50:00 【字体:

  近年来,裕安区文化馆深入落实文化民生工程“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的工作要求,为辖区内14支优秀民营剧团免费提供一系列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得到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新馆建成后,对其中的部分多功能活动室进行重新装修,添置音响、培训桌椅、乐器等设备。舞蹈、器乐、戏曲等各类民间团队定期定点在馆内开展各类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当下许多民营剧团是传统戏剧的传承者,他们在宣传普及传统文化、提高剧种的知名度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开馆以来,民营剧团的加入,不仅有利于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构建多层次、多方式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体系,同时,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也为这些团体搭建了蓬勃发展的平台,规范和引导其健康发展。(作者:王瑶 顿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