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安区2018年春节旅游市场综述

编辑:毛远菲 来源:金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09:37:11 【字体:

  春节期间,金安区旅游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省市旅游主管部门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及统计工作。据初步统计,全区共接待游客34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20%。九十里山水画廊和城郊旅游线路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温泉游成为画廊新亮点。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年前成功运营,并大力开展营销活动。温泉旅游成为冬季旅游的热门产品,家庭组团泡温泉成为我区旅游新亮点。此外,春节期间,返乡游、探亲游、近郊休闲游、体验式乡村游依旧火爆,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东石笋等景区游客比较集中。

  城市及近郊游热度不减。悠然蓝溪度假区、皖西博物馆、海洋大世界等成为市民和周边家庭游、亲子游、自驾游的重要出游目的地。

  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节前,我区组织执法人员分3组对区内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和农家乐等旅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安全。春节期间,区旅游委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保证值班电话畅通,整个黄金周未发生安全和投诉事件,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