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持续到8月!仙气缭绕荷花岛,大美木南等您来!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微旅游 金安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0 10:30:08 【字体:

盛夏七月

皋城大地流光溢彩

万象呈辉

7月18日上午

“四季游金安”系列活动

金安区第六届荷花旅游文化节

在木南现代农业示范区

潘新村荷花岛盛大开幕

图片

开幕式现场(胡鹏 摄)

  本届荷花节沿用往届“大美木南,荷谐金安”的主题,本着“简洁、安全、精彩”的原则,以“农业发展、文化传承、娱悦百姓”为重点,突出重特大项目招引,新媒体宣传推介,彰显木厂镇木南现代农业示范园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月的荷花岛上绿树成荫、芳草鲜美,池塘、亭阁、长廊错落有致。目前已进入盛花期,园区内数千亩荷花竞相绽放,亭亭玉立、妩媚多姿。为增加游览乐趣,岛上的亲水栈道、鲜花廊道,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幕式上,游客身处木南荷花岛花海之中,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纷纷打卡合影。同时线上的网友们可以通过云直播、VR全景互动、抖音短视频话题大赛等新媒体手段,足不出户欣赏领略木南示范区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的发展成果。

图片

  开幕式现场,区领导为“金安区沐蓝农业专业合作社”揭牌,该合作社现已注册““沐蓝臻鲜”“木南园宝”两大农产品公用品牌,“沐蓝臻鲜”包装以绿色为主色调,整体设计理念是生态、健康。“木南园宝”包装以红色为主色调,整体设计理念是喜庆、丰收。

图片

图片

  本届荷花节将持续到8月10日,有品牌发布、农旅融合、宣传营销三大板块,囊括10个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打造一场荷香四溢、内涵丰富、精彩绝伦的节庆盛会。接下来将会陆续推出木南蔬菜、泉水稻虾、皖西白鹅、朗德鹅肝、麻黄鸡、稻虾米、无花果、莲藕、芡实等产品。通过公用品牌的带动,充分挖掘木南园区增效增收潜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金安区坚持旅游强区战略,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坚持“以农促旅”“借节兴旅”,通过举办“四季游金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将旅游经济与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发展等融合互促,较好地将木南园区打造为金安北部旅游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样板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依托传统特色农业和高科技果蔬种植、特色规模养殖、自然风光等,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观光游、生态农业观光游,形成了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系列乡村文化旅游产品,更好的展示了金安农文旅融合发展风采,有效助推乡村振兴。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