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叶露中一行出席携程度假农庄金寨大湾店开业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0:38 【字体:

  7月3日下午,携程·六安携手乡村振兴暨携程度假农庄金寨大湾店开业仪式在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叶露中、副市长王岚、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汤澜等出席现场仪式。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出席仪式。

  叶露中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携程度假农庄金寨大湾店的正式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乡村振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携程集团作为世界旅游业头部企业,把眼光投向广大农村,不仅是企业经营发展战略眼光的体现,也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关注“三农”发展、致力乡村振兴的殷切情怀。当前,如何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脱贫之后,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是摆在六安革命老区面前的头号课题。六安市将立足丰富的文旅资源优势,继续深化与携程集团的合作对接,为全市乡村旅游振兴全面赋能。

  梁建章通过远程视频连线致辞,他表示,携程集团将围绕六安市政府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在六安市的投入力度,以携程度假农庄金寨大湾店为样板,打造更多的行业典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老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