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云游”舒城 打卡红色景点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9:26 【字体:

  本网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舒城县深挖当地红色旅游资源,以创新的形式带领观众“云游”红色舒城,讲好舒城红色故事。

  县旅游中心青年党员一行前往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拍摄《青春中国》诵读作品,该作品以新四军四支队驻舒抗战这段历史为背景,结合诗歌朗诵的形式,创意“云游”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县旅游中心组织县内不同行业的6位专、兼职女性导游员参加由县妇联组织的舒城县“巾帼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活动现场,导游员们真情讲述,将县域内的“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中共舒城特区委机关旧址”、“吴展纪念馆”、“胡底纪念馆”、“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分篇章进行讲解,配合视频、音乐,让观众在一个短视频里游览5处红色旅游景点,了解舒城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历史,在“云游”的震撼中获得了精神洗礼。(梁嫣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