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文旅局:裕安区召开文化旅游“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6:13 【字体:

  6月17日,裕安区召开文化旅游“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区文旅局分管负责同志,区文化馆、图书馆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分管负责同志、文化站站长,南京尔目文旅集团尔目旅游研究所规划设计团队参加座谈。会议由区文旅局分管副局长袁丽主持。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实际,介绍了本单位“十三五”期间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业绩情况及目前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十四五”期间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主要任务、发展计划、想法、建议进行了阐述。编制团队表示将此次收集的基本情况和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让规划更具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

  随后区文旅局分管副局长袁丽就文旅“十四五”规划编制谈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旅“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单位要以规划编制为契机,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为今后五年裕安区文化和旅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体现工作支撑,注重报送数据的准确性。各单位要围绕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繁荣发展的目标任务来落实。要认真研究、细致谋划,确保相关项目、目标数据的严谨性、科学性、真实性。三是要把握时机节点,加快规划编制进度。6月底要形成文旅“十四五”规划初稿。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行再讨论、再完善、再充实。(文旅局 苏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