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区文旅局:闻讯而动,全力协助社区核酸检测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0:28:47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完成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目标任务,有序推动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按照区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5月15日,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干部、党员深入城南镇陡步河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区文旅局领导干部、党员进入社区迅速投入工作站点,根据分派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做好群众动员、人员疏导、队伍引流、解答疑问、登记核对等工作。

  在检测现场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耐心等候,有序组织群众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指定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文旅局 李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