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全民阅读·书香校园”馆校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6:17:26 【字体:

  为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号召,充分发挥地方文献资源优势和高校图书馆人力优势,4月20日,“全民阅读·书香校园”馆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裕安区高皇学校举行。裕安区文化馆馆长李从文、皖西学院图书馆馆长余学玉、高皇学校班子成员及相关馆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余学玉馆长对已开展的馆校合作项目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展望了日后合作发展前景。他表示,此次“全民阅读·书香校园”项目是馆校深化交流的美丽结晶,是持续友好合作的良好开始,希望多方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平桥乡中心学校校长刘常兴对裕安区图书馆、皖西学院图书馆给予高皇学校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方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协力做好共享阅读空间等项目建设,期待未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随着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确立了馆校战略方向。今后,裕安区图书馆将继续本着“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突出特色、互利共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馆员交流”等方面深入探索,不断深化馆校合作领域,共创书香校园未来。(王 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