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请您来|中国红岭公路越野赛成功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1-04-20 15:35:51 【字体: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中国红岭公路越野赛于4月18日在金寨县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活动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教体局、金寨县人民政府主办,皖西学院(体育学院)、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花石乡人民政府、果子园乡人民政府、金寨县马鬃岭国有林场承办,六安市马拉松协会、安徽红之旅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8日上午,2021中国红岭公路越野赛(大湾·马鬃岭站)开幕式在金寨县大湾景区举办。安徽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李永跃、皖西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致欢迎词。她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赛的各位选手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对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进行了精彩介绍,她表示本次越野赛的举办,旨在将红色文化、乡村旅游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推介金寨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和厚重的红色文化,吸引更多游客走进红色金寨,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健康中国添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赛事线路经过大湾景区、马鬃岭景区、果子园乡龙墩村双峰寨滑翔伞飞行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越野大赛将红色文化、乡村旅游、全民健身融于一体,展示了中国红岭公路自驾精品线路品牌影响力,促进了我市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推动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提升了我市旅游和“中国红岭公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何娟  陈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