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桃溪镇开展生孕产妇访视及新生儿访视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5:4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孕产妇保健服务,提升她们的满意度,近日,桃溪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对辖区内孕产妇进行上门访视,了解孕产妇对象身体状况,对孕产妇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访视中,工作人员对孕产妇进行一对一健康宣教,提倡坚持母乳喂养,并指导正确喂养姿势及喂奶间隔时间,对产妇进行量血压、测体温、查看泌乳是否通畅、恶露情况和身体恢复情况等,检查小儿体重、身长、头围、体温、脐带口有无感染等情况。督促产妇于满月后带孩子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注射第二针乙肝疫苗并及时进行满月体检,产妇产后42天回医院进行产后检查,确保母婴健康。
 
  通过访视,不仅提高了孕产妇生活质量,有效降低产妇产褥期发病率,还对新生儿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有力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促进医患关系和谐。(解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