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庆元旦迎新年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4:05 【字体:
  新年伊始,为丰富在押人员文化娱乐生活,及时疏导在押人员思乡思亲压力,金寨县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为营造出和谐欢快的节日氛围,金寨县看守所提前准备,驻所医务人员对监室、过道等场所用消毒液消毒杀菌,民警组织在押人员对个人衣物、被褥清洗晾晒,并对在押人员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在押人员思想波动,消除精神压力,引导在押人员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节日当天,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唱红歌读经典活动,在押人员积极参加活动并书写心得体会。晚间,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观看电视节目2020新年音乐会,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祖国高速发展富强繁荣的新景象。“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年新希望,真切感受到了还有人在关心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今后我一定会重新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因涉嫌盗窃被羁押在金寨县看守所的王某在心得体会中写到。
 
  下一步,金寨县看守所将通过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让在押人员感受到关心关爱,积极引导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充分展现监所法治文明窗口。(台建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