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花石乡: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0:56 【字体:

  金寨讯 一群可爱的山里娃,在没有灯光舞美的舞台上放声歌唱、自信舞蹈,这是近日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大湾幼儿园里温馨的一幕。“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该校全体师生及各位家长相聚在一起,用舞蹈和歌声为节日添彩。近日,花石乡大湾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创新开展“小手拉大手·庆六一”活动,既联络了感情、增强了社会对儿童教育的关注,又极大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舞蹈和歌声是乡里孩子关于节日最好的表达方式,在乡村小小的舞台上,孩子们表演了《中国么么哒》《三句半》《武术操》《八月桂花遍地开》《毕业歌》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意气风发、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活动还吸引很多群众前来观看,他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现场歌声阵阵,掌声绵绵,精彩不断,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场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发挥。近年来,大湾村特别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因地制宜搭建舞台为孩子们提供展示的机会,注重文化传承,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陈志军 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