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直关工委提升通讯员业务水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2:45 【字体:

  5月23日,裕安区直关工委新闻报道组的16名通讯员,齐聚区供销社会议室,参加区直关工委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关工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着力提升采写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担当起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责任。

  此次培训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通报了今年以来区直关工新闻稿件被各级各类媒体采用情况;区直关工委2022年度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刊发稿件精装成册,人手一本,让通讯员掌握新闻内涵和新闻要素,抓身边的关工新闻;邀请了主流媒体资深编辑讲授写稿、投稿应注意事项,不断提高稿件采用率。随后,通讯员交流了写稿心得和近期“五教”“五助”等关工新闻宣传报道思路。通过以会代训,通讯员们收获多多,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激发了多写稿、写好稿的积极性。(康渠 杨雅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