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六届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5 09:56:30 【字体:

  为切实做好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工作,推动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20日上午,裕安区教育协会六届一次会议在六安九中召开。

  大会宣读了裕安区2022年度先进单位名单,裕安区金隆嘉园幼儿园、裕安中学、实验中学分别从“家园共育、教育教学、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做经验交流分享。

  近年来,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在加强党建方面展现了新作为,在推进行业自律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在聚焦服务重点上取得了新成效。协会将适应民办教育新形势,加强党建引领,坚持正确方向,规范办学,依法办学,打造民办学校特色教育。同时,维护民办教育协会合法权益,以研促进,不断创新。(陈秀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