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城南镇凤凰河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4 17:45:17 【字体:

  金秋结硕果,岁岁又重阳。9月29日下午,裕安区城南镇凤凰河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三巧”为根,组织开展了一场“传承发扬孝道文化 培育文明新风尚”主题活动。

  巧妙使用穿针引线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以故事为引、视频为线、互动穿插等方式让现场人员直观了解重阳节的来历和习俗,引导大家传承发扬孝道文化,培育文明风尚。随后社区书记徐伟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度凤凰河社区文明家庭刘伟一家践行文明的实际情况,生动讲述了刘伟一家培育优良家风的日常。

  巧妙注重三好培育

  活动现场30余位社区代表齐聚一堂,社区书记徐伟再次提倡大家要积极推广文明家庭好做法、从中汲取好经验、注重培养好品德。教育年轻人要常回家看看,多关心留守老人,同时也给孩子树立好榜样。

  巧妙推进文明引领

  此次裕安区城南镇凤凰河社区组织开展“传承发扬孝道文化 培育文明新风尚”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及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裕安区城南镇凤凰河社区将继续为辖区居民朋友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的便民服务,通过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服务理念、强化组织建设为实际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和谐、功能全面的五好社区。(肖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