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大化坪镇中心学校:加强健康教育 提升健康素养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4:40 【字体:

  在健康教育工作中,大化坪镇中心学校始终坚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两手抓,两手硬。

9b6b3256967548ceaa7d688ecaeeeeba.Jpeg

  充实健康教育力量。聘请健康教育副校长、疫情防控指导员,颁发正式聘书。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在以课堂为主阵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联合大化坪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9月29日,该校健康教育副校长以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为主题,从正确认识、科学预防、应急处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同学们神情专注,健康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健康教师素质。组织教师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并到卫生部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教育水平。

  该校健康教育形式活泼、内涵丰富,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师生健康素养,也有助于全镇健康文明水平的提高。(任自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