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铁冲派出所:为丰收节保驾护航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8:13 【字体:

  9月25日上午,金寨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铁冲乡玉兰广场举行。铁冲派出所高度重视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提前到达演出现场。积极主动与组织部门进行沟通,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各项庆祝活动安保工作,为农民丰收节保驾护航。

  活动过程中,民辅警按照事先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范围和工作职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各自的执勤点位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为做好活动现场及周边社会面治安管理,安保工作组积极启动社会面巡防机制分为三个工作小组。一组负责活动现场及周边交通疏导,车辆分流;二组负责活动现场安保维稳工作;三组负责加强社会面巡逻布控,消除安全隐患。科学配合、各司其职,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秩序稳定。

144253734c1e4f1db9bf86e54f8ca710.Jpeg

  在此次安保活动中,共出动警力12人次,出动警车2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服务群众30余人次。维护了会场秩序稳定,展现了铁冲派出所公安干警,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工作形象,得到辖区群众的良好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