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下符桥镇:庆祝农民丰收节 志愿服务在行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6:12 【字体:

  远山层峦叠嶂,稻浪随风起伏,正值九月丰收时节,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农民新风貌,主题为“庆丰收 迎盛会”的霍山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下符桥镇文化广场徐徐拉开帷幕。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霍山县下符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等积极组织志愿者全程参与丰收节的服务工作,与群众一起迎丰收,庆丰收。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一致,按照分工,通力合作,加强协调,各司其职。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布置会场,齐全的设施、合理的布局、浓厚的气氛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节目;手持“防疫双码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现场人员有序扫码进场,并为未戴口罩的人员分发口罩;一边维护现场群众入座的秩序,一边现场解答群众的问题……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会场的各个角落,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其中有一位身坐轮椅的残疾群众也来到了场外,志愿者们细心的合力帮忙抬起轮椅通过会场门槛,并为他安排好观看场地。

  金色的秋天,丰收的季节,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此次活动添光加彩,展现了服务大局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言传身行为下符桥镇乡村振兴注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活力。(高珂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