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西湖乡吹响创城“集结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4:25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霍邱县城西湖乡集中人力、物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吹响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集结号”。

  该乡在望湖村、望淮村、渔业村三个城中村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1500份。在小区、商超、重点路段及人口密集地,悬挂相关宣传条幅20个。印制城区养犬管理信息登记表100份。结合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辖区内的15个行政村85个村民组进行了检查评分。目前,共清理农村生活垃圾约2800吨,清理池塘32口,清理沟渠约25公里,清理废旧广告牌15个,发动群众参与约3500人次。通过多方宣传和有效整治,实现了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双提升”。

  同时,联合监督执法部门,采取“日督导、日整改、周总结、周通报”的方法,加强对乡所有门店卫生、店外经营等进行严格管理,实现联合执法常态化,有效遏制了“店外经营”问题的反弹。发现问题20个,现场整改12个,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现已全部整改到位。(张正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